芋圆奶茶Fishhh🐟

11:00——情人节,我抱着满天星来见你

过完年,徐均朔在准备去排练之前抽空去了一下北京去找郑棋元。

去之前,徐均朔调戏到:“你不会这次过年家里好有人住着吧?”

“??”“你说什么呢!谁住过不都告诉你了嘛?”

“还有没告诉我的?”

“那怎敢?”

徐均朔是情人节前一天到的北北京,带饭衣服不多,就是一些长袖外套,毕竟待不了很久,过几天就回上海了。

“郑迪,明天情人节诶!”徐均朔一向是那种很注重仪式感又很浪漫的人。此话一出,必有蹊跷。

“嗯?怎么说?”

“要不我给你做顿你喜欢的?红烧肉?咖喱牛腩?你选嘛!”郑迪依然像宠孩子一样宠他。

“我们俩都这么久没见了,总得整点大仪式感吧。”

“那我明天可能要去一下录音室,录首歌,你要等我还是?”

“没事,到时候再说,我看我醒来是啥情况。”

“行~”

徐均朔确定完郑棋元的行程之后,起身去洗澡了。他走去提箱子的同时给了郑棋元一个kiss,暗暗说到:“好久没吻了。”

郑棋元怎么说也是老手了,却突然有些脸红了。

当天晚上,俩人从客厅翻腾到了卧室,激情折腾了一个小时,郑棋元是彻底累了,抱着说说贴着他耳朵说:“朔朔,情人节快乐,在梦里也爱你。晚安啊!”

————

第二天下午

“我醒了。你录音录得大概了吗?”

“我刚听完修音师放的,给了一些小建议,再录一两次差不多就好了!”

“嗯,那我先出发了。”

“有小惊喜哦,你知道的,我不会让你失望的。”

徐均朔没有直接去录音室、在三里屯拿了一盒所谓的贵妇焦糖布丁,和昨天晚上定的花。

去店里装花的时候,他仔细跟店员强调好几次,一定要包的仔细好看,是过节用的。店员小姐姐也是可爱,被他叨叨烦了,说了一句:“你真的好在意你对象啊!”

徐均朔嘴上小声嘟囔:“当然啊,当然啊。”

晃晃悠悠,他仔细逛了一下他们之前老是去的餐厅,爱逛的地方,这儿好像是当初刚恋爱的时候经常来的地方,当时的郑迪还极其没有安全感,总是患得患失,他说:“牵着你的手,我稍微安然些。”这样也好,很久没有静下心来体会了,渐渐忙起来之后,有些时候甚至忘记了在一起的初心。

徐均朔没告诉郑棋元他有任何准备,只是透露了极其在意这个节日的意愿并解释清了:“你真的不和我过这个节吗,我们这么不容易,中间闹了多少次别扭,还不是在一起的?”

徐均朔熟练的走进录音师,简单地和在场的各个工作人员打了个招呼,没太张扬,抱着自己的花和礼品,找了个角落坐下玩手机了。

毕竟自己就是个闲人,就算大家都很熟,也不好打扰人家工作。

郑棋元后面又多录了几次,因为他觉得前面有瑕疵,稍微耽误了一会儿。中间他出来喝了一次水,徐均朔也不敢有太过分的动作,就挥挥手示意了一下就继续低头玩手机了。

过了一两个小时,

他录完了,简单和录音师说了个再见,寒暄了一下就走向徐均朔了:“下次一起吃饭哈!”

“嗯嗯,那我先走了?我男朋友在呢。”其实,他们俩的关系说都知道,在圈子内属于一个半公开的状态,郑棋元对外宣传我现在恋爱给徐均朔足够安全感的贴心行为,毕竟他之前确实迷人得很。

徐均朔见他走过来了,满脸地笑容,掏出了怀里的满天星,一脸真诚地走了过来:

“满天星是纯净的爱,郑迪,你值得,你记住,你永远远值得!”

“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你总有不安的感觉,你把我这像满天星星一样的爱怀揣在兜里,然后坚持下去,做你该做的!”

“我只想说,我爱你。”

“朔朔,我也是。你出现之前我从不知道什么叫做热烈的爱,你出现之后我只在意你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