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圆奶茶Fishhh🐟

一个会抓娃娃的徐均朔

紧更实事且被姐妹点梗的我

是个短打(隔离生活过度无聊/虽然马上就可以回家了)

小徐去抓娃娃预警

吵架预警

几乎全是对话,请大家自行脑补她们俩说这些话的语气。

 

(正文)

 

郑棋元和徐均朔又出去玩了。也是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,上一次去迪斯尼的时候郑棋元买了一个兔子耳朵的头箍回家拍照,拍完就拿给小助理,说是抽奖送后援会了。徐均朔手机里存的类似的照片有整整一页。这回又是去电玩城抓娃娃,表面上说是童心未泯,实际上还真是。

 

徐均朔坐在家里觉得越发无聊,对着空荡荡的客厅,也没啥特别想看的电视剧和电影。徐均朔对着在练声的棋元哥说:“棋元,我想出去玩了,抓娃娃那种。”

 

刚练完声的棋元答应了一句:“好啊,你想去哪儿?”

 

“就上次王敏辉带我们去的那个电玩城”

 

“想抓娃娃送给你”

 

“你又来了~”

 

“诶呀,棋元哥,走嘛,那么好玩的地方。”

 

“好好好。”

 

俩人欢欢乐乐地走到电玩城,换了100个币。

 

徐均朔拿着刚换的100个币盯着不同的娃娃机,点兵点将随便选了一个娃娃机。反正在他眼里都一样好抓,怎么可能抓不到呢。

 

他选的第一个娃娃机里全是比卡丘。一开始抓的时候,徐均朔就一直坚持不懈地想抓离掉落口最近的那只皮卡丘,但是呢,那只皮卡丘看着就十分圆润,还有两只树立的脚,抓的时候一点都不好把握重心,一不小心就会失败。

 

徐均朔就一直试了四五次,接近抓狂的状态:“这东西怎么这么难抓啊,真是太难过了,呜呜呜。”

 

“我居然抓不出来了。呜呜”

 

“可是我真的好喜欢皮卡丘啊,呜呜呜~”

 

“你cu大问题!你为什么要老是抓你自己!”

 

站在一旁的郑棋元盯着沮丧的徐均朔,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好:“要不我帮你抓一次试试,但我不经常抓诶。”

 

果不其然,郑棋元又浪费了一个币,这使本就很沮丧的徐均朔更加难过了:“你看看你,又浪费了两个币。”

 

“行行行,我的错我的错。”

 

“那你好好玩,我就站在旁边看你玩就是了。”

 

“不嘛,你再帮我抓一次嘛。我不想抓了,好难过的呀。”

 

郑棋元也是真的不会抓,对于小朋友这种无理请求真的十分无奈:“不是,均朔,我看着你抓就好了呀,你看这不还有很多币嘛。”

 

“你好好抓,大不了再去换一点币嘛,我站在旁边上星耀就好了”

 

“哇塞,你居然是这样的呀,棋元?”

 

“不陪我抓娃娃就算了,居然还一个人偷偷打王者。”

 

不得不说,徐均朔啊,平常正经的时候严肃得出乎意料,撒娇耍赖起来也真的是毫不讲理。

 

“不是,我这不是心疼钱嘛,都不知道浪费了多少个币了。”

 

郑棋元敷衍地回了一句:“没事发呀,玩得开心就好了,在意钱干嘛呢?”说完这句话,郑棋元划开手机里的抖音,漫无目的地翻着。

 

“行啊你,郑棋元,你看着手机都不陪陪我!”

 

“等着啊,你知道我生气后果很严重的吧?真的是气死了!”

 

“你上次还没交代除了董攀还有谁来我们家住过呢,等着啊。”

 

抓不到皮卡丘就算了,郑迪也是不怎么愿意理他,这就更令他恼怒了。

 

终于,徐均朔在花掉第20个币的时候抓到了一只皮卡丘,整个人瞬间舞了起来。

 

“歪比巴比布”

 

“我抓到了,棋元棋元,快看,我抓到了!”

 

郑棋元放下手机,认真地盯着徐均朔手里皮卡丘,对着他的脸说:“你看看,这真的好像你啊。呵呵呵。”

 

“嗯,真好,那我拿去把它放在我钢琴上面,这样每次看到他的时候都会想到你呀。”

 

“哼,你刚刚都不理我。我现在只想知道,除了攀攀,还有谁住在你北京的家过。”徐均朔一边说一边走向下一个娃娃机,里面全是可可爱爱的猫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